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苗栗伊萊克斯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桃園戴森 v6電池更換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苗栗Dyson v8吸塵器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高雄戴森 v8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

對不起,你的夢想被別人實現了  文/亮兒  01  前晚刷朋友圈時,有一個朋友的動態讓我足足愣了十分鐘。  那條動態是曾經教過我的一位舞者老師發的:為我女朋友自豪,今年女生代表——阿欣,將代表中國popping(街舞)參戰KOD(全球街舞大賽)。  在朋友圈看到這條動態的那一刻,我的心抽痛了一下,突然間,莫名的想哭。代表中國去參加國際比賽,其實…也是我的夢想。可這些年,我卻辜負了它。  我是初三的時候才接觸街舞的,剛開始,我對街舞的感覺就只有帥而已。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視頻上看到了一位中國舞者代表中國隊去和其他的國家比賽。  在國際賽事上出現的五星紅旗,那種一個人代表一個國家的使命感和榮譽感,還有舞者在戰場上發自內心的激動,興奮和喜悅,一下子就點燃了我。  我在心里暗暗發誓:太酷了,我也要成為那樣的人!  可是,我不敢和任何一個人說出我的想法,特別是我的家人。  因為在他們傳統的思想體系里,好好讀書,上好大學,考公務員,進體制才是王道。所以,別說跳街舞了,哪怕是現代舞和民族舞,都很難得到支持。  于是,在課余時間,還有周末,我只好偷偷練習,帶著耳機,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練。剛學那會兒,我跳得真的挺菜的,但因內心有一份炙熱的夢想,所以動力滿滿。甚至有時候,做夢都會笑醒。  那時候離夢想最遠,可內心卻最堅定。  02  上高中后,我舞技慢慢開始進步,也進了學校的街舞隊。  在圣誕晚會的時候,我同時出演了三個舞蹈節目,其中有一個是和一個小伙伴的獨舞。當晚的那只獨舞,幾乎high翻了全場。  我記得,在臺上跳完謝幕的那一刻,聚光燈打到了我的身上,我眼眶不禁開始濕潤了。離夢想,我又近了一步。  那晚以后,學校很多人都因舞蹈知道了我。后來,有一位學校里的舞蹈老師說我很有天賦,問我有沒有意愿做一名舞蹈生,走專業的舞蹈道路。那一刻,我心動了。  我試著鼓起勇氣和家里人商量和溝通。可最后,卻以家里人的那句“跳舞當愛好就好”終止了這場談判。  為了讓我考一個好大學,在家人同老師的再三商議下,建議我去學畫畫,然后以美術生的身份去考大學。原因是:美術生比文理科生更好考大學。  故事的發展并不和大家所看到的勵志雞湯或者美國漫威電影里的主人公逆襲那樣。我沒有反抗,而是乖乖妥協了。  “真是慫!”  看到這是不是會有這樣一種想法?其實,我也覺得。  我不是沒有掙扎,而是輸給了家里的這樣一句話:你要是硬要走你自己的那條路,日后受挫失敗后悔找不到工作,你全權自己承擔!  當時,在對外面世界了解不多的認知下。我的夢想,一瞬間,失去了自信心這個籌碼。  沒想到一失去,我竟三年,都找不回它。  03  我的確學了美術,但只考了一個二流大學,不是我沒用心,也不是在和家里人賭氣。  相反,我幾乎用盡了全力,但在成千上萬的美術生競爭中,我還是敗下陣來。  上了大學后,我第一時間,就是想去大學的街舞社團看看。  去了之后,我看到很多舞技非常厲害的小伙伴。那一刻,我竟沒有興奮的感覺,反而是畏懼和失落。  后來在街舞社只呆了幾個月,我就以專業課太忙為借口,退出了舞隊。退隊的時候,其實我的舞技要比剛學那會兒厲害很多,但是,我卻失去了剛開始那份對夢想的堅定。  也許會有人說,不堅定說明這個根本算不上夢想啊,頂多算一個目標。  我起初也是這么對自己說的。可是,在今年過年前夕的一次生病當中,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疲憊地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在舞臺上跳舞,跳著跳著,我竟哭醒了。  哭著哭著,我想到了筷子兄弟的《老男孩》:當初的愿望實現了嗎?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嗎?任歲月風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那一刻我才明白,扼殺青春,辜負夢想,不是太過遙遠無法實現,而是由本該竭盡所能地去追尋,變成了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要工作,沒辦法。”  “太忙了,只能先擱置了。”  “夢想對我來說,太奢侈了。”  “要帶寶寶啊,哪里有時間?”  是真的沒辦法,沒時間,沒精力,還是在怕?怕做不好,怕失敗,怕跌倒受挫?  是不是覺得,與其承擔這些未知的風險,還不如避開風險,逃避夢想,不做就好了?  如果你能過好當下的日子,享受目前的生活,那也挺好的。但很多人不是啊,他們一邊安慰自己平凡可貴,一邊帶著心中的不甘心,糾結難受地生活著。  人生最可悲的不是追夢失敗之后的打道回府,而是逃避夢想的放棄出發。  克服心中的恐懼,昂首闊步的上路,大不了,輸它個一陣子。畏畏縮縮地逃避,那你會因為心中的不甘心,輸一輩子。  04  文中剛開始說的那個代表中國去比賽的女舞者阿欣,就是帶著勇氣上路的人。  大家要知道,在四五年前,中國的街舞發展并沒有現在那么成熟,要靠這個養活自己,真的是相當困難。  可阿欣并沒有向生活妥協,而是堅定心中的夢想,苦練舞蹈。那時候她除了吃飯和睡覺,一練,就是一整天。  苦練兩年后,她上了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舞蹈,進了郭富城老師的戰隊。從那之后,很多街舞舞者,都認識了阿欣。而今年,她又將代表中國隊去國外比賽。  很多人說她天賦異稟,可很少人知道她為了自己的夢想付出了多少。有時候會因為一個細小的動作跳不好而反復練上七八個小時,最窘迫的時候,她一邊打著不穩定而且收入很低的兼職,一邊跳舞。  也許很多人不能像阿欣一樣,實現自己的夢想,也許很多人最終也只能以失敗告終,但是,那只是對最差結果的設想而已,你都還沒上路,就別急著給自己做自我審判。  未來怎么樣,誰都說不準。  對夢想的最大遺憾,不是受挫和失敗。而是多年之后回想當年的那一聲長嘆,還有那句,我本可以。  如今,我也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并且已經行動。在畢業季的來臨,我并沒有和其他小伙伴一樣,去應聘公司的職位和工作,而是選擇了靠寫作和公眾號的綿薄收入來維持自己的舞蹈夢想,因為這樣,跳舞的時間和精力才會更多。  你也許會說我不知天高地厚;你也許會覺得我還是太過天真;你也許會說我遲早會給現實所打敗。我不否認前方會遇到的所有挫折和壓力,但我想趁自己沒死心之前,再為夢想掙扎一下,折騰一把。大不了給現實碾壓成“肉泥”之后,打道回府,重新應聘工作。  輸就輸唄,輸,至少讓我輸個此生無憾吧。說不定哪天,我就成了一名了不起的舞者呢?說實話,看著別人實現自己夢想的感覺,挺不好受的。所以這一次,我想自己來。  你呢,要帶著自己的夢想,一起來嗎? 不努力,最對不起的其實是自己 對不起,你的運氣可能真不太好 對不起,我沒義務根據你平庸的現在去推斷你輝煌的未來 對不起,我還過不起安逸人生分頁:123

情侶間的小情話文案 一、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微笑、你的鼓勵,這些都使我有力量堅強的面對一切。 二、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再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三、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和我的心跳。 四、遇見你的那一刻,我就覺得也許前世你我早已許下山盟海誓,如若今生有緣再續,定要許下來世之約。 五、人的生命如此短暫,我不奢求長命百歲,我只希望與你相守到老。我知道遲早會白發蒼蒼,但幸福的是,一路有你陪伴,就不會有孤單。 六、我的眼睛好像病了,無論遇到什么可愛的東西,都會看到你影子。仔細想想,或許不是眼睛病了,而是我的心終于找到了歸宿。 七、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 八、不知道你喜歡男孩還是喜歡女孩,但我只喜歡我們兩個人的孩子。 九、你那不經意間的回眸,像一股晶瑩的泉水流入我的心頭,比詩還深遠,比畫還優美,仿佛看到我生命中的一個新的開始。 十、不愛,不等于不喜歡。喜歡是另一種比愛少的、不動情的復雜情感。喜歡留下的也會是心動,但更多的只是回憶中那一點點微笑。 十一、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變成了你一生的俘虜。 十二、但愿你的幸福,就是找到了我,我會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三、喜歡你擁抱我的溫度,喜歡你體貼我的話語,喜歡你給我依靠的肩膀,喜歡關于你的一切。 十四、遇見你,拉著你的手,無論走在哪里,我都感覺是在向幸福奔跑。 十五、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于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十六、喜歡你的每一個笑容,燦爛天真,你的笑聲總是能蕩起快樂與幸福的味道,滋潤著心中的花,永不凋謝。 十七、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十八、你可以盡力地欺負我,我卻依舊愛你到死心塌地;你可以徹底地放飛自己,我卻依舊迷戀你到如癡如醉! 甜到心醉的小情話文案 一、我贈歲月襟花一朵,問歲月什么是陪伴?歲月沉默不語,但給我留下了一個你。 二、其實很想早睡,但是睡覺前太容易想起你,一想到你,我就又失眠了。 三、愿你在人潮擁擠的街頭,與命中注定到白頭的人撞個滿懷。 四、如果我哪天秀恩愛了,那個人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真正的愛情是,我讓你動了心,你讓我安了心 五、你若不愿進入我的生活,我便努力懷擁這全部天地,讓你無論走到哪里,最終都走進我的懷里。 六、我和你就像兩個小孩子,圍著一個神秘的果醬罐,一點一點地嘗它,看看里面有多少甜。 七、不管鬧多少次別扭,最后還是會因為舍不得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八、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九、你就背向所有的燈火闌珊,從路燈背后踽踽向我走來,走出空蕪與黯淡,走進我全部的固執與大膽。 十、遇見千萬人任意一角像你,都足夠我會心一笑。唯獨遇見了你,卻讓我不知所措往哪里躲閃。 十一、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愿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余生靠一靠。 十二、我其實挺驕傲的,你不來哄我,我可以跟你就此別過,我也挺可愛的,你一哄我一定就跟你走了 十三、“喜歡過,分開了”,原因過程都不問,只要還有一句“不后悔”,那便已經是一段完美關系了。 十四、二十余年口若懸河,游走在人群中如同七彩泡沫,卻在那個深秋夜晚,久久凝望著你,一個字也講不出來。 十五、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再見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十六、嘴上說的再好不如實際表現,畢竟我們都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比糖還甜的小情話文案 一、世間山水草木都很美,隨意提筆都是風景,而自命運攜你而來,所有風景也不過只為襯托你。 二、有人說風景是人心中所愿,直到第一次遇見素未謀面的你,才知道什么是我眸中風景因你而被烙印美好。 三、只有一個愛字不夠表達出我的感受,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永遠愛你。 四、直到遇見你我才知道,在這趟的趨行亙古的人生旅程中,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在向咫尺天涯等待著我的你靠近。 五、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六、你如遙遠螢火閑適的朦朧,成就我下筆時最難的形容。我想知道我可以怎樣形容你,結果發現你是世間所有聞說。 七、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碎碎念想跟你說,想說說今天有多開心,想告訴你今天還是好喜歡你 八、“如果我們兩個都是宇宙里的星星,奔向對方的時候,就變成流星了,對嗎?” 九、你只有四分之一的潛力,我勉為其難,四分之三,我們倆,剛好成全一輩子。 十、“我能寫花,寫雨。花個十二分功夫,不管好壞也能寫出個詩來。寫你,無詞能及。” 十一、我愛上你所有的表情,我早就死掉的心,好像突然就活了。 十二、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and you forever.予獨愛世間三物。晝之日,夜之月,汝之永恒。 十三、“你是我的礦泉水啊”“為什么我只是礦泉水?”“因為礦泉水不會再來一瓶呀” 十四、轉頭有你,醒來有你,伸手有你,哪怕有一天躺在醫院等死里身邊還是你。 十五、你是中國人 我也是中國人,四舍五入一下 你就是我的人。 十六、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那天,下班剛回到家,看見桌上放著一滿籮又大又紅的新鮮桃子,我一臉茫然,莫不是父親真的送桃子來了? 前一天晚上,父親就一再打電話來,說院子里那棵桃樹今年不知怎的,不太結果子,稀稀落落結了幾個,但又大又甜,早就盼著我能帶著寶寶回去摘,可左盼右盼,都不見我們的人影,最后父親語重心長地說:“現在桃子一天天往下掉,快留不住了,明兒,我揀著好的摘了給你們送來,”我竭力說,“不用,媽和您正值農忙,沒時間。況且明天我要下鄉,寶寶和他奶奶要去做客,家里沒人哪。”只聽電話那頭的父親失望地“噢”了一聲。事實上,我對父親撒了謊。我在辦公室工作,很少有下鄉的機會,但是我知道,只要答應父親,他一定會把家里所有好的蔬菜、瓜果,甚至是辛苦積攢下來的幾個雞蛋等所有好的、能帶的都給我們送來。我怎么忍心大老遠的讓他給我們送東西呢。 然而,第二天父親還是來了,給我們送來了桃子、玉米、四季豆等,足足裝了沉甸甸的一滿籮。看著那些完好無缺翠綠透紅的桃子,我知道父親是認真挑選后又干干凈凈清洗過的,父親知道我腸胃不好,易拉肚子,每次通電話,都要再三囑咐“吃水果要削皮,別吃太多酸辣的東西……”每次都覺著父親口羅嗦至極,總是用一串串的“好、好、好”將他意猶未盡的話語堵了回去。記憶里父親是個少言寡語做事不愛張揚的人,從小到大,父親都是默默的、毫無怨言地為我們姐弟倆付出,近年來,我和弟弟由于忙于工作和家庭,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而父親的嘮叨卻越來越多。 看到我回來,父親喜上眉梢,孩童般得意而狡黠地說:“我就知道,你們不在家會去哪,你看,寶寶多愛吃,都接連吃了三個了,”說完臉上露出燦爛而滿意的笑容,看著父親高興的樣子,我無話可說。當我放下皮包,準備為父親做上一桌豐盛的午飯時,父親卻背起背籮執意要走,還故做自然地說著:“我在街上已吃過一碗面,那位做早點的老嫂子,很是客氣,給我做了一大碗面,吃得我呀,現在肚子還飽著呢。” 其實,我心里比誰都清楚,父親辛苦節約了一輩子,怎么舍得在街上吃早點,在他心里那是多大的浪費和奢侈呀,他知道我下午還要上班,不給我添麻煩,所以索性離開。父親是個做事很堅決的人,他決定的事,誰也阻止不了。所以我只好抱著寶寶送父親出門。 一出門,父親的嘮叨又來了:“芳兒呀,你看你又瘦啦,是不是又鬧肚子了,好好到大醫院看看,別省那幾個錢,如果買房子缺錢,你說一聲,我給你送來,這些年,我和你媽也積了點積蓄,雖然不多,但就盼著能為你們姐弟倆派上用場;還有如果寶寶晚上淘氣,你隨時都可以交給我們帶,畢竟我和你媽現在的身體還很結實。”對于父親的嘮叨,我一直都不以為然。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街道上,那天正值街天,街上頗為擁擠,明媚火辣的陽光無情地炙烤著過往的人群。父親擔心我和寶寶受不住這樣炙熱的陽光,讓我抱著寶寶趕快回家,然后一個勁地用他那雙枯柴般黑瘦的手憐愛地撫摸寶寶的小臉,這時,我的目光無意間落在風塵仆仆的父親身上,忽然發現歷來高大魁梧的父親,什么時候變得如此佝僂瘦小,干癟漆黑的臉上布滿了溝溝壑壑的皺紋,兩鬢花白的頭發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觸目驚心,父親怎么這么老?掐指算來,我竟然算不出眼前父親的準確年齡,只知道父親年近花甲。 看著父親瘦弱的背影漸行漸遠,我的心不免有些許酸楚。 飯畢,我莫名生出一種對父親的不放心,拿起電話,撥通那個近乎遺忘的號碼,接電話的是母親,我問父親到家沒,電話中母親責怪地說:“剛到家,現在正吃飯呢,你爸最近老頭疼,昨天才吊完點滴,今天一大早就起來摘桃子,說清早摘的桃子又新鮮又甜,還在水井邊洗了將近半小時,我說我送,他偏不同意,說要自己送,順便看看你和寶寶,好久都沒看到你們了……”母親話還沒說完,就聽見電話中父親的聲音:“芳兒,別聽你媽瞎說,我這是老毛病犯了,過兩天就好,別記掛,等有時間,帶著寶寶回來,我和你媽還喂養著一只雞等你們回來吃呢。”聽到這,我的心一陣陣痙攣,眼淚禁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從桌上拿起一個桃子,上面粘滿點點水滴,血紅細膩的肉質甜甜的、脆脆的,是我迄今吃到的最甜最香的桃子。 這時,我的眼前不由浮現出陽光下父親佝僂瘦弱的身影,那顫顫巍巍的身體,令我的心剎那間一片濡濕。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JJ118RBR5VERG18E


台南日立掃地機器人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高雄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無法啟動的原因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快速響應苗栗戴森 v10無法啟動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無法啟動的原因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

arrow
arrow

    s88e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